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希肖像揭幕 重返白宮妙語如珠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1 19:40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夫婦今天重返白宮作客,親自替2人的紀念肖像揭幕,正在競選連任的歐巴馬總統,原本天天大罵小布希留下難以收拾的爛攤子,這下不得不暫停砲火,以主人身分接待貴賓,小布希則是發揮了搞笑功力,不斷消遣歐巴馬夫婦,搶盡了風采。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坐下。」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重回白宮做客,連老爸老布希也坐著輪椅一起大駕光臨,由主人歐巴馬親自歡迎,3位前後任總統齊聚白宮東廂,為的是小布希夫妻肖像的揭幕儀式。

小布希夫婦倆的肖像栩栩如生,本該是一笑泯恩仇的場合,碰上大選年,還是少不了一絲政治味。小布希:「當你在走廊上漫步,面對難題難以下決定之際,你就可以看著這幅畫像自問,喬治(布希)會怎麼做?」

小布希挖苦完歐巴馬接著消遣蜜雪兒,特別提到1814年英軍火燒白宮,當時第一夫人桃莉可是奮不顧身,搶救了首任總統華盛頓的肖像。小布希:「蜜雪兒,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你可得救我這幅畫喲。」

小布希妙語如珠,搶盡風采,夫人蘿拉也不遑多讓。前第一夫人蘿拉布希:「把房子變成自己的家,莫過於在牆壁掛上前任屋主的肖像,天天瞪著你瞧。」

卸任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小布希夫婦,搞笑功力不減當年,美國總統選戰升溫,尋求連任的歐巴馬猛批布希留下爛攤子,幾乎沒有一天不開罵,這下狹路相逢又要裝沒事,堆滿笑臉迎接貴賓,蜜雪兒還給他們來個大擁抱,4人合影留念、行禮如儀,表面功夫一把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0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