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酒猛男秀 公務員教育訓練變調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舉辦內部教育訓練,沒想到卻上演猛男秀,脫序行為被同仁拍下PO上網,不過新聞局澄清,當天的訓練是為了讓員工學習農漁產品的行銷,才會請來餐飲科老師教調酒,還拿出照片證明,只是新聞局怎麼會跟調酒、品酒扯上關係,9、10月甚至還要再舉辦獨木舟競賽,說是為了增加團隊精神,但進修課程娛樂性質卻這麼高,引發爭議之後,獨木舟競賽立刻取消。

赤裸上身、拿起調酒喝下肚,這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出現在新北市府的新聞發布室裡,公家機關上演夜店才有的戲碼,這內容會不會太OVER了點?

拿起玻璃杯,對著台下學員講解調酒文化和禮儀,新聞局拿出紀錄照片,說當天是在上員工訓練,但新聞局怎麼會跟花式調酒、品酒扯上關係?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祐:「沿海岸地區的農產品或者是漁產品行銷的時候,跟調酒或者是跟酒類的文化也可能有相關,所以也讓大家來稍微學習。」

說是要讓員工學習行銷,但對照上課同仁拍下的照片,會不會也離題離太遠了點?林芥祐:「2個多小時的課程,1個小時是在做餐飲文化的教導,第2個小時是在有關於酒的品嘗,最後的半個多小時才是有個花式表演。」

強調是最後幾分鐘才變調,玩到這麼HIGH,只是希望課程活潑些,原來每年市府都會對公務員安排學習計畫,請來的講師每小時有1600元的鐘點費,一年有24堂,總共38400元的預算,另外還有每人每年3840元的文康費到戶外參訪,可是新聞局今年卻安排獨木舟競賽,說是為了增加團隊精神,但看在小市民眼中很不是滋味。

民眾:「(學)合作精神很多方式啊,可能獨木舟要花很多錢吧。」民眾:「應該是不太適合,因為跟工作好像沒有很大的關係。」

上課、參訪都像在玩樂,新聞局回應課程上會再做調整,也會加強管理,只是公務員花納稅錢進修學調酒,玩開了還脫衣上演猛男秀,恐怕已經影響到外界觀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