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用劉文正炒新聞? 費翔:別亂編故事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9

永遠的白馬王子費翔,最近參與華語電影「畫皮2」演出,在裡面飾演一名巫師,被說是東方版的「佛地魔」,今天他來台宣傳電影,話題卻圍繞在他的性向問題,因為這些年,一直傳出他跟消失已久的巨星劉文正是一對;面對這個八卦,他還來不及等記者問,就先闢謠,希望有心人不要編太多誇張的故事,是不是刻意拿劉文正炒作?他強調自己絕不是那種人。

30年沒有演戲,年過50的費翔,這次在電影「畫皮」續集中飾演一名巫師,奇異的造型,被說是東方版的佛地魔。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九孔:「你要奪走我的心,不要,不要,不要啊!」

來台宣傳電影,本尊依舊是白馬王子,電影公司找來分身九孔,扮成山寨佛地魔跟費翔互動,逗得他哈哈大笑,顯然費翔知道媒體來的目的,還沒等記者發問他跟劉文正到底是什麼關係,自己就先開口。

藝人費翔:「真的會覺得呢…。」黃子佼:「我話都還沒有講耶,其實,您別急嘛,很急喔。」費翔:「劉文正是我的老朋友啦,我進入歌壇的時候,他是我所敬仰的一位藝人,他也是我的前輩,我們能夠有這麼多年的,這麼多年的友誼,我覺得非常難得。」

這幾年大陸媒體盛傳,費翔跟劉文正是一對戀人,向來脾氣很好的他,始終一笑置之,只是隨著電影即將上檔,陳年八卦卻又被拿來炒作。費翔:「就跟任何的老朋友一樣,我希望大家不要編太多的故事,變得太複雜,有點誇張了,有點神經病了。」

費翔要外界故事不要編得太誇張,他不是會炒新聞的人,5年沒來台灣,面對八卦,他優雅的風格依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13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