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俏黃蓉」翁美玲 成名前初戀密照曝光


發佈時間:2012/06/0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1 22:24

還記得港劇�「永遠的俏皮甜美黃蓉」翁美玲嗎?她過世27年了,在1983年港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她演活了金庸筆下的女主角,創下當時的超高收視率,也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但就在聲勢如日中天時,因為和男友湯鎮業的感情問題,年僅26歲,就選擇走上絕路,多年之後,最近她的一段異國初戀曝光,原來當年她在投入演藝圈之前,在倫敦劍橋曾經和荷蘭籍男友談過一場純純的愛,還曾經秘密訂婚。

射鵰英雄傳片段:「靖哥哥、靖哥哥。」

嬌滴滴喊著「靖哥哥」,港星翁美玲演活黃蓉的活潑機靈、刁蠻任性。「射雕英雄傳」片段:「蓉兒,蓉兒,你沒事吧,蓉兒,哈哈哈哈哈,這些蛇又沒有毒,你怕什麼。」

劇中俏皮,戲外卻為情所苦,除了前男友湯鎮業,成名前的她和荷蘭籍男友Rob的神秘初戀,鮮為人知,癡情的Rob忘不了心上人,花了整整3年蒐集照片,製作出翁美玲追憶網站。

大眼睛,手抱頭,1976年正在英國求學的翁美玲,有著17歲的清純魅力,Rob被深深吸引,森林中,有2人相愛的足跡,溪流旁,笑的幸福滿溢,大樹下,甜蜜的兩小無猜,威尼斯戲水泳裝照首度曝光,熱戀3年,還在朋友見證下擁吻訂婚,那時候翁美玲愛的好純粹。

再熱烈的愛火,也有燒完的一天,Rob想回荷蘭,翁美玲不肯放手,1980到1981年二度分手,23歲的她帶著情傷回香港,神秘初戀無疾而終。

港星翁美玲:「大家互相遷就一下啦,有時候他(湯鎮業)強一點,有時候我強一點,不過通常都是他(湯鎮業)讓著我,是啊,是啊。」

和湯鎮業的感情轟轟烈烈,最後卻自盡收場,多年後知道,Rob很心疼,甚至到她的墳前,尋找她的墓碑上有沒有夫婿與子女名字,當發現沒有的時候,更加不捨翁美玲走向生命盡頭時候的孤寂,決定最後再為愛人製作網站。

「俏黃蓉」翁美玲成名前的初戀,透過一張張初戀情人珍藏的照片曝光,令喜愛她的影迷們,再次追憶翁美玲在倫敦劍橋所發生的純純愛戀,也對這位荷蘭籍的初戀情人如此深情,為之動容與更感不捨。

◎翻攝網路、環球音樂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翁美玲#黃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6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