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扁「不公開」 蘇貞昌低調、步步小心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貞昌下午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原本行程不公開,但陳幸妤半小時後也要來看阿扁,蘇貞昌才意外被媒體撞見,陳幸妤說阿扁和蘇貞昌相談甚歡,不過問到是不是還是希望特赦,陳幸妤話說的很酸,說他們是民進黨,要聽黨主席的意思,而蘇貞昌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時,被問特赦問題,還是強調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讓阿扁「保外就醫」,態度依舊沒變。

灰色底、黑點點領帶,展現年輕活力感,接任民進黨黨主席第一個公開行程,蘇貞昌延續批馬火力。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我想馬總統現在應該很忙,請他能夠專心趕快處理好,如何減少人民的痛苦。」

炮口對準馬總統,但正式成為黨的領導人,難免又被問到支不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蘇貞昌:「因為也關的太久,所以身體有很多地方病痛,我們希望能夠寬待陳前總統,如何符合保外就醫。」

其實下午蘇貞昌帶著黨團總召柯建銘,到看守所探望陳水扁,原本沒打算公開的行程,卻因為陳幸妤預計半小時後也要來看阿扁,媒體提前到場等候陳幸妤,意外遇到這位神秘嘉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蘇主席(早上)打電話給我,說要來看陳前總統,那當然我就來了,沒有想到會有媒體來。」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陳水扁)看起來心情不錯,表示跟主席談得應該還滿開心的。」

陳幸妤轉述阿扁見到蘇貞昌心情大好,但問到特赦問題,陳幸妤表情耐人尋味。陳幸妤:「我們是民進黨員,聽主席的。」

預計4日公布黨務人事布局,蘇貞昌此時向阿扁請益,卻又低調不公開,恐怕也是擔心探扁引發負面效應,在切割與尋求支持之間,蘇貞昌步步小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