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綜藝圈8個月 「張菲」主持人變來賓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大哥大張菲,去年9月卸下主持棒之後,就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這回為了宣傳新電影,受邀上余天主持的節目,張菲從主持人變來賓,一時間還不太適應,跟余天一搭一唱,被問到有沒有復出意願時,則表示現階段還沒打算”另外也傳出,另一位主持天王豬哥亮,已經接下原本由張菲主持的週六黃金時段,對此張菲講話有點酸,希望豬哥亮可以好好做。

綜藝大哥大張菲卸下主持棒8個多月後,再度重返攝影棚,難不成是接下了新節目嗎?主持人張菲:「我以電影人的身分,來參加這個一般綜藝節目。」余天:「我們是屬於一般的嗎?」張菲:「一般裡面最突出的綜藝節目。」

主持一哥變成來賓身分,一時間還不太習慣,和正牌主持人余天一搭一唱。余天:「他節目停掉,我就打電話給他,我心裡想去安慰一下。」張菲:「他是以為我大概又出國深造。」余天:「我是怕你跟倪敏然的下場一樣。」

大開對方玩笑,看得出來交情深厚,但被問到會不會手癢,想再接主持棒時,張菲回答的很低調。張菲:「照道理講,我是不會那麼早在電視上出現,今天是因為拍了這部電影。」

電影片段:「台西線,吳哥。」

說自己現在的身分是電影咖,為了下個月即將上檔的新片,才會出來跑宣傳,不過主持一流的他,即使當來賓,一出場還是很有大哥氣勢;而另外一位主持天王豬哥亮,先前才卸下主持棒。主持人豬哥亮(2012.3.21):「最近常常掛急診,都不知道什麼原因,現在還在調查。」

3月份才以身體狀況為由,向老東家請辭,現在就傳出已談好週六8點檔的黃金時段,而這個時段的前身,正是張菲去年結束的綜藝大哥大。張菲:「那個地方真的不好做,講真的,預算卡的太緊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交出主持棒,晉升電影咖,但言談間依舊顯露了昔日綜藝大哥的霸氣。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