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搓腳男躺窗台 北捷「設備箱」當床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捷運出現一名舉止不雅的「搓腳哥」,他把車廂裡的車窗平台當成床來睡,爬上去橫躺,不顧其他旅客感受當眾「搓腳」,而平台下方就是「機電設備」,可能會影響到障礙排除的流暢度;投訴民眾還發現,坐在「搓腳哥」附近的乘客,通通沒有出面制止,質疑北捷巡邏次數不夠、管理不善。

TVBS記者游皓婷:「搭捷運有人不好好坐著、站著,而是往車廂窗台橫躺,他的下方就是列車設備箱,很可能會影響捷運的障礙排除。」

台北捷運車廂裡的設備箱被乘客當作「休息片刻」的「好所在」,照片拍到一名搓腳哥搭乘文湖線,他橫臥在車窗平台上,還動手「搓腳」,設備箱裡頭放有機電裝置,拍照網友還說,緊鄰窗台的女乘客,看到對方在臉頰旁搓腳沒反應,同車男乘客低頭玩手機,沒有人出面制止,他擔心自己英文不流利,先把男子的醜態拍下來。

民眾:「很髒…,光躺上去就很髒了吧!」記者:「你會去制止或選擇不正面衝突?」民眾:「不會,我會一直看著他,讓他不好意思。」

搭車秩序被破壞,投訴民眾感嘆,難道台北捷運縱容外國人嗎?同車乘客的「道德勇氣」有待加強,他下了車,立刻向站務人員,要求加強車廂巡查。

事實上像這樣,把雜物包包放在車窗平台都違反規定,旅客須知規定乘客不能躺臥車站設備,也不能坐在車廂地板,如果隨意打開機電箱,甚至操縱行車設備,可以開罰1萬到5萬元,發現異常狀況建議民眾先通報站務人員,避免「橫躺搓腳」的不雅行為,破壞搭車秩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0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