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脂肪測量器 「恐龍叫」提醒你過胖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8 19:38

連假期間,很多人吃吃喝喝,恐怕都吃胖了,日本發明一種體脂肪測量器,透過紅外線,可以掃瞄人體各個部位的脂肪厚度,然後發出不同叫聲,如果脂肪層正常,會出現悅耳的鳥叫聲,要是脂肪太厚,就會發出恐龍叫聲,另外體重機也有新變革,體重數字只會顯現在手掌上的儀器,不怕別人偷看你的體重。

女記者手上拿的這看似口紅的玩意,究竟是用來做什麼。NHK記者:「來吧,害羞的男孩們。」

只見3位男模特兒排排站,撩起T恤,露出微凸小腹,這時儀器一靠近,立刻發出聲響。NHK記者:「原來這是測皮下脂肪的儀器,總共分成5級,用不同聲音來分別。」

原來是透過儀器,前端的紅外線來測量皮下脂肪厚度,較薄的第一、第二級,會出現閃光或鳥叫聲,但要是脂肪層太厚,剛減重的男子脂肪厚達第4級,就會出現這樣的聲響,但要是再厚一點,超大聲的恐龍叫,提醒您該減肥了。

NHK記者:「其實我很不樂意這樣做,但還是拿出我的蝴蝶袖,來量量看,啊,還滿受打擊的。」

吹口哨聲,表示體脂肪厚達第3級,儀器不僅可以測腹部,蝴蝶袖也OK,另一款日本發明的體重計,面板上沒有刻度,想要知道體重,就靠這個掌上型儀器,可以讓自己體重數字,不被看光光。民眾:「以前不太喜歡量體重,但現在1天就可以量好幾次,還可以直接看手上儀器,很方便。」

不只保有隱私,老年人量體重也不用彎腰看數字,貼心設計,讓掌握自己的健康更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2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