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閃婚是烏龍! 侯怡君:我還是單身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侯怡君遭平面媒體爆料,已經跟小自己6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結婚,卜元先前在臉書Po出結婚證書跟鑽戒,甚至透露侯怡君的前男友蕭大陸曾威脅他,但新聞曝光後卜元又在臉書強調一切都是誤會,而晚間剛抵台的侯怡君出面否認一切,說自己沒結婚,也向被波及的前男友蕭大陸道歉,表示明天(19日)將開記者會澄清說明。

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默契十足,35歲的藝人侯怡君和小她6歲的國標老師卜元,遭平面媒體爆料2人已經結婚,甚至傳出前男友蕭大陸曾出聲威脅。

晚間從國外渡假返台的侯怡君卻語出驚人。藝人侯怡君:「我沒有結婚,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單身,那跟照片上的國標老師,我想我記者會上會說得很清楚。」

侯怡君結婚消息翻盤,但同1天,4家媒體都登出相同消息,就是因為曾跟侯怡君傳出緋聞的卜元,在臉書PO出結婚書約跟鑽戒,以及自己跟侯怡君的親密合照,卜元還寫出「請他不要騷擾和威脅他跟侯怡君小姐生活,還放話說要打斷他的腿」,被平面媒體推測,他指的就是侯怡君的前男友蕭大陸。

侯怡君:「對他造成困擾,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請他原諒,蕭大陸先生他是清白的,他真的很好,他是個大好人。」

不忘替前男友說好話,提到蕭大陸,侯怡君甚至特地停下腳步解釋,13年前,侯怡君跟蕭大陸曾一起演過戲,2人相差22歲,交往10多年後傳出分手,但去年侯怡君還在蕭大陸製作的戲中演出,不過就在侯怡君澄清之前,男主角卜元臉書突然再發文,說一切是誤會,並向跟侯怡君跟蕭大陸道歉,原本傳出結婚好事,劇情急轉直下,婚不但沒結,男主角臉書道歉,女主角又力挺前男友,真是叫人霧裡看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75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