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盤算」新北 淡水博弈、土城蓋房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蕭鴻翰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初九開工,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面主持儀式,新年新希望不少都是針對「新北市」而來,除了擴大投資,還要讓上萬名工程師各個「工者有其屋」,意思就是舊城改造,讓員工在土城三峽就近買房子,可以居住在「高貴不貴」的社區裡,另外郭董也向新閣揆喊話,博弈特區蓋在馬祖不如選在新北市淡水,集觀光展覽於一身,郭董努力替新北市催票,就是因為他與新北市淵源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最近推一個『工者有其屋』。」

鴻海開工郭董大談投資新北市。郭台銘:「希望工程師每天早上,在這附近在『三峽』、『土城』附近買房子。」

開工日新願景,員工三峽、土城附近就近置產,不必每天舟車往返,房仲已經預估,未來土城房價3成漲幅空間跑不掉,但郭台銘對新北市的期許不只這樣,博弈特區也要替新北市催票。郭台銘:「你如果要去玩2天,賭2天,他可能會留你到『5天』。」

兩岸博弈特區藍圖出爐,住在福州,賭在馬祖,但郭董更屬意新北市,直接對新閣揆江宜樺喊話。郭台銘:「如果馬祖要搞博弈事業,你看,『有多少人要去馬祖上班』,我這個是講給『新院長』聽的。」

新北市集觀光、展覽於一身,新院長不知聽到了嗎?倒是博弈概念股已經先登高,11點左右消息一出,打入博弈產業的工業電腦大廠研華,股價飆車,逼近漲停,博弈機製造商泰偉,11點過後越走越高,終場收高將近4%。

永和警察宿舍是鴻海帝國發跡處,土城從工廠起步到現在世界總部,說穿了,郭台銘與新北市淵源深,郭董心裡的盤算,不言可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3277

0.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