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俄羅斯 傳隕石現蹤美國、古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7 11:54

隕石撞地球,不只出現在俄羅斯,還發生在美國和古巴嗎?美國加州和古巴,都出現了隕石墜地的謠言,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2個國家有隕石落地,至於在俄羅斯,隕石墜地帶來的衝擊,讓20萬片玻璃損毀,當地現在也出現了玻璃荒。

車窗右上角,突然閃過白光,這是在美國加州北部,拍攝到的隕石墜落畫面。美國民眾:「可能飛過整個舊金山灣,真是太瘋狂了,就像發瘋。」

不只有美國,古巴也出現「巴士大的亮點」,還有人聽到疑似爆炸聲,只是這些「都市傳說」,到現在還是沒有科學證明,隕石真的落地過。NHK記者:「NASA表示,沒辦法事先發現,是受限於現在的觀測技術,而且他們說明這是100年才能碰到一次,非常罕見的現象。」

儘管NASA沒能事先預測隕石落地,但衛星卻拍下了珍貴照片,隕石在地球留下一縷白煙,前方的黑影,就是掉落在俄羅斯的外太空石頭。NHK記者:「在湖泊周邊,採集到好幾個直徑1公分左右的物體。」

結冰的切巴爾庫爾湖,發現了疑似隕石碎片,俄羅斯有網站懸賞30萬盧布,如果這些小石頭證明是隕石,將要價29萬台幣。

隕石撞地球,玻璃碎光光,俄羅斯現在出現「玻璃荒」,因為隕石的衝擊,摧毀超過20萬片玻璃,玻璃商趁勢哄抬價格,也讓當地民眾遭受二度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隕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