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擬真 粉彩畫人物神韻不輸相


發佈時間:2013/02/1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51

西班牙一名年輕人被譽為天才畫家,只靠粉彩筆,就能畫出一張張超級逼真的肖像畫,包括人臉部的皺紋、膚色微妙的變換、衣服的質感,全都畫得栩栩如生,他就像顏色的魔法師,高超的繪畫技巧,讓畫筆下的人物,就像有了生命力,躍然紙上。

鬍鬚灰白的老人,憂鬱的眼神和皺紋,明顯看出歲月的痕跡,光線和對比色都無可挑剔 ,一張張看來像專業攝影師的作品,不說很難發現,這些都不是照片,而是這個年輕人一筆一畫,用粉彩筆所畫出來的。

西班牙青年畫家亞朵那:「這次的作品主題放在眼神上,我試著抓住繪畫當下心情,探索他們的想法,正如展覽名稱『畫出靈魂』一樣,畫出主角的內心世界。」

年紀輕輕就開了個人畫展,西班牙青年畫家亞朵那,完成這一幅幅超級逼真的畫作,靠的不是油彩或其他專業道具,只靠手中的粉彩筆,亞朵那就像顏色的魔法師,不論是膚色或衣服布料的質感,全都完美呈現,學畫至今才7年,就有如此功力,讓他獲得天才畫家的稱號。

拿畫作和模特兒本尊相比,亞朵那的肖像畫不但外貌幾乎一模一樣,更畫出本人特有的神韻,他的畫作就像有了生命力,高超的繪畫技巧讓人驚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畫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