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KTV續攤 撞停車塔門墜地下3樓

記者 侯力元 / 攝影 白汶平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是喝酒惹的禍!新竹一名男子,酒後和朋友開車前往KTV續攤,不等機械式停車塔的門打開,他直接把撞開門後,連人帶車栽入深3層樓高的車塔內,整台車幾乎全毀,男子被救出時,嚇得語無倫次,幸好只受到輕傷,但除了公共危險罪,還得負起停車塔的賠償責任。

整台車栽進機械式停車塔的車梯井裡,車頭著地幾乎全毀,車尾則掛在車梯間的橫桿,玻璃雜物散滿一地,就連堅硬的車梯,也被撞凹。KTV業者:「掉下來的時候,車子是這樣(往下),因為卡到橫桿上,所以是掛上去的。」

重回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新竹一名27歲陳姓男子,16日凌晨酒後和朋友一起到KTV續攤,抵達機械式停車塔時,朋友先下車等候,接著陳姓男子突然踩下油門,把車庫門整個撞開,連人帶車摔進地下3樓,整座停車塔唯一的出入口故障了,顧客的16台車無法進出。

KTV業者:「這幾天他們如果要用車,請他們先用計程車代替,然後跟計程車索取收據來門市,我們會暫時代為支付。」

員警:「駕駛的頭部有輕微受傷,發現駕駛疑似酒駕。」

警消趕到現場後,把人救出,男子奇蹟似的只有受到輕微擦傷,但他酒測值達0.67,涉嫌公共危險罪,KTV業者再三強調,停車塔有定期維修,不是機器故障,如今男子還需要負責後續賠償,酒後駕車肇禍,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