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經典賽備戰 王建民重披中華隊戰袍求勝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自由球員王建民,今天首次跟隊友一起上場練習,還進牛棚投了30、40球,他表示自己沒有受傷,將全力為中華隊爭取勝利,這也是王建民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後,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至於自己合約問題,將交由經紀人處理,不過他也不否認期待有機會能回到洋基隊,因此這次經典賽,中華隊除了國內職棒好手,還有郭泓志、陽耀勳、陽岱鋼等旅外選手加持,練起球來,讓總教練謝長亨,臉上輕鬆不少。

一走出車外,王建民立刻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可能是近鄉情怯,這時他表情嚴肅不發一語,直到進入球場拿到比賽用球,開始跟隊友互動,才終於露出笑容。

旅美投手王建民:「從現在受傷的狀況都好了,完全就是可以比賽的狀況。」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他應該是準備好才會回來,所以等一下他會上(牛棚)練習吧。」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話不敢講得太滿,不過跟選手說話時,顯得相當輕鬆,因為除了王建民跟中職各隊的主力投手,旅日的陽耀勳還有小將曾仁和郭泓志也都已經報到。

謝長亨:「郭泓志應該也是啦,會安排救援比較好調整,我們6場比賽,他上去的機會多一點。」

打者部份林智勝、彭政閔、陳鏞基等中職好手全都到齊,還有日本火腿隊先發外野手陽岱鋼,以及人將從美國回來的林哲瑄,一到九棒陣容完整,不只球迷迫不及待,頂著大太陽,要幫中華隊加油,還有像是球探的外國人,也在看台徘徊,3月份台中開打的經典賽預賽,不只攸關王建民能不能用好成績換到一只大聯盟合約,更背負球迷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89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