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吸客!拉茶、甩餅動作大 生意多2成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業者,用旋轉勺子的特殊技巧吸睛,像是「印度拉茶」大動作的把2個杯子裡的飲料互倒,除了吸引過路客目光,也因為倒來倒去的次數越多,茶和煉乳融合更均勻,茶也會越香醇,另外「甩餅攤」也會刻意在顧客面前展現拋甩餅皮的絕技,要路人駐足觀賞,當然也多了掏錢購買的機會,業者以誇張肢體動作呈現,和客人互動,成功提升業績。

就在西門町街上,店員手拿2個大杯子,裡頭滿滿的奶茶,從這裡倒過來再倒回去,還可以配合大旋轉,可是練了2年才有這樣的身手,這叫做拉茶,從東南亞傳進台灣,其實就是奶茶,只是特殊作法讓茶喝起來更有口感,距離越遠,激出越多泡沫,口感就會越香醇,誇張的肢體表現不但是為了調茶,也是攬客的大絕招。

拉茶店員Seven:「藉由這個衝擊力,把泡泡沖出來,奶香和茶香就會一起帶出來,客人會喜歡看我耍猴戲。」

吸引目光,客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好奇多問幾句,大部分願意掏錢嘗鮮,所以業績至少提升1到2成,同樣在製作技巧上,誇張呈現的還有印度甩餅。甩餅店老闆雷先生:「用這個皮,包那個烤肉。」

同樣起源於東南亞的印度甩餅,利用手部勁道,不斷拋甩餅皮,越甩越大,提升餅皮Q彈口感,店家特別把甩餅鍋,放在人流必經之處,每做一張餅,就會有人停下腳步,製作花招取勝,成功吸客。

異國風情引人注意,台式花招用最直接的表演,吸引目光,烏來的烤肉攤,老闆練就好功夫,唱歌跳舞還要同時兼顧炭火上的一大排肉串,不斷翻面,增加調味料,做生意宣傳方式有很多,和顧客多一點互動,多一分親切感,花錢意願才會更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