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節目歌手PK 林志炫高亢美聲奪冠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6 11:08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請來華人樂壇歌手來參加PK賽,台灣歌手楊宗緯遭到淘汰後,最新一集遞補的林志炫,初試啼聲卻技驚四座,拿下第一名,而節目也計畫舉辦敗部復活賽,讓楊宗緯有望繼續參賽。

歌手林志炫「沒離開過」:「我眺望遠方的山峰,卻錯過轉彎的路口,驀然回首,才發現你在等我,沒離開過。」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找來線上歌手PK,最新一集,台灣美聲男高音林志炫來踢館。林志炫「沒離開過」:「我尋找大海的盡頭,卻忽略蜿蜒的河流,當我逆水行舟,你在我左右,推著我走。」

高亢、激情、游刃有餘,林志炫初試啼聲,就讓同台的老將倍感壓力。「我是歌手」總導演:「第一名,林志炫。」

成績揭曉,林志炫拔得頭籌,而前一輪被PK掉的楊宗緯,也重登舞台表演。歌手楊宗緯「空白格」:「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但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招牌哭腔讓觀眾跟著掉淚,甚至感動節目製作人,也決定安排敗部復活賽,而節目老將齊秦,卻因為探望母親,宣布暫時退賽,大陸歌唱節目話題炒作,台灣歌手成主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2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