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極樂遊台北 港媒爆被偉仔冷落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6 12:18

港星劉嘉玲,這個月2日受邀出席孫道存前女友顏寧在台北的生日派對,港媒爆料,她一度被一名陌生男子強拉上車,還指出她這趟台北行,是因為老公梁朝偉到歐洲宣傳電影,順便跟媽媽在當地過年,不甘被冷落才來台北享受夜生活,更說她是搭過去曾跟她傳過緋聞的大陸富商景白孚的私人飛機來回港台,影射她跟梁朝偉的婚姻亮紅燈。

走出飯店門口,突然被陌生男子抓住手,不僅劉嘉玲滿臉錯愕,就連旁邊友人也被嚇了一跳,兩方人馬一陣拉扯才順利掙脫,這是這個月2日,劉嘉玲在台北出席孫道存前女友的生日派對,走出門口時,被醉漢突襲要強拉上車,還好有驚無險 ,劉嘉玲繼續前往夜店玩樂。

記者(2012.6.17):「之前報導說嘉玲跟富商出遊,你會不開心嗎?」梁朝偉(2012.6.17):「我為什麼要不開心?」

根據港媒報導,這一趟台灣行,就是之前曾經跟劉嘉玲拍過親密摸腿貼臉照的富商景白孚,安排的私人飛機接送她來回港台,也因為梁朝偉最近飛到歐洲宣傳電影,順便帶母親到當地過年,不甘被冷落的劉嘉玲,乾脆來個2晚行程滿檔的台北夜生活,依賴朋友安慰。

藝人劉嘉玲(2012.7.17):「開心就好,我個性大來大去的。」

夜生活向來多采多姿的劉嘉玲,這次被香港狗仔,以「梁朝偉冷落,劉嘉玲買醉惹禍」的聳動標題來報導,更直擊她年前來台狂歡行徑,不過劉嘉玲知道自己又被狗仔跟,倒是在微博上嘲諷說,蛇年一到就上封面,謝謝狗仔偏愛 ,還硬編個故事來交差,更說下次見到面會好好犒賞,看來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8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