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娃娃機新玩法 民怨「釣魚式」吸金


發佈時間:2013/02/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抓娃娃機又出現娃新的吸金手法,有消費者投訴,到台北市一家遊樂店玩,店員罕見地主動幫他調整抓娃娃機,讓他順利抓到點數,對方卻說只要再一點就可以換大娃娃,消費者又花錢再抓,抓到5點,對方卻說一定要一點,好不容易抓到一點,店家卻又說要特定的一點,消費者痛批店家耍手段讓人掏錢。

投幣玩夾娃娃,老是差那麼一點點就失手,想不到店家服務超到位,店員還會幫忙「喬」角度,果然這麼一喬,小熊娃娃就到手。

娃娃機店員:「不錯啊,再1張1就可以換上面大娃娃,這邊中2張。」

冲著店員這句話,繼續投錢玩下去。投訴人:「老闆告訴她(我女兒),只要『再1點』就好了,老闆也在旁邊說,對啊,很簡單啊,隨便夾就1點了,趕快夾,再夾的時候才發現,2點不行,4點不行,6點不行,一定要符合他規定的1點,那規則都是老闆說的啊。」

越講越生氣,原來要想換個大娃娃,點數用累積的行不通,點數還得一模一樣才行。投訴人:「很高興說有1點了,結果老闆說不行,因為它(點數)是黑色的。」

投訴民眾認為,店家遊戲規則不清,沒事先說明憑點數換娃娃的方式,讓他花了6、700元一玩再玩,累積了一堆點數兌換券,卻因為點數不同,1個娃娃也換不到,最後還是吵了一架,店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了個兔子娃娃充數。

店家強調,兌換券上載明「集滿相同點數卡片2張」才能換娃娃,認為是消費者「願者上鉤」,抓娃娃機新的促銷手法,利用人性,讓民眾在不知不覺間掏出更多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3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