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假倒數!后豐騎鐵馬 人潮、單車塞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春節期間,不但開車塞,就連騎腳踏車也塞,不少人把握連假最後2天,到台中區豐鐵馬道騎車運動,結果大夥一窩蜂的結果,單車、協力車全塞在一起,用牽的反而還比用騎的快,過年期間每天平均都有200台單車出租,人潮爆多,業者賺翻。

后豐鐵馬道上,單車、協力車和電動車全塞成一團,連縫都沒得鑽,腳踏車鈴鐺叮鈴鈴的聲音響不停,知名景點花樑鋼橋前,也被拍照打卡的人擠爆,農曆春節9天連假最後倒數,騎車人潮還是把鐵馬道塞爆。

騎車民眾:「人好多,感覺就是要撞在一起,好擠哦,今天人超多的,過年期間吧。」

民眾無奈,過年到處塞,就連騎個腳踏車也會塞,一個不小小,還會遇上擦撞意外;騎車變成牽車運動,鐵馬道途中景點石岡水壩,還聚集一整排小吃攤,停車嚐美食,腳踏車到這邊更塞了,民眾補充體力,熱狗攤老闆娘忙個不停,卻笑得開心,她平均1天都能賣出超過300支熱狗。

攤販:「至少上萬元吧。」記者:「那這樣不錯欸?」攤販:「很好啊,因為今年天氣很好啊。」

除了小吃攤,單車出租業者業績也爆高,過年期間每天都能租出去200台單車,最受歡迎的電動腳踏車,省力又好騎,幾乎都是一開店就被租光,鐵馬道人潮爆滿,不少民眾都說,9天連假大吃大喝,希望騎腳踏車能邊看風景邊運動,沒想到塞成這樣,騎車變健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