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擱再來!吃到飽出招 盼消費者回鍋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到飽餐廳這麼多,怎麼設法讓客人願意回鍋消費,才可長可久,有業者提升人氣食材的品質,或是每2個月就推出時令菜色,提供新鮮感,另外也有業者配合節日發放折價券,或以服務取勝,吸引老顧客再次回店用餐。

淋上熱油,外皮金黃酥脆,捲餅內的鴨肉,從初級板悄悄升級成櫻桃鴨,成本貴了2成,人氣餐點,提升品質,這可是吃到飽業者,增加客人回鍋率的第一項秘密武器,上等和牛壽司,噴槍逼出油脂,這一盤海陸拼盤,還有日期限定。

主廚:「美國牛因為現在剛進口,正好的時候,那海膽是目前最新鮮的。」

第二招,2個月就推出一次檔期美食,錯過不再有,業者還會每個月更換15%的菜色,抓住客人嚐鮮的心。顧客:「最近我來這邊,還滿多不同菜色。」

業者林兆婷:「每2個月都會,固定推些新的菜色,這個月我們送這樣紅包的一個禮券。」

靠食材提升回客率,另一個業者打出的是服務品質,強調全日式風格,客人踏進門,就感覺賓至如歸,先暖心,再暖胃,炙燒鮭魚,還擺上了讓人溫暖的點綴沙拉,火烤鯖魚,更是只限冬季,基本食材用心,但讓客人一來再來的原因,還有別的。

顧客:「最起碼有12次以上,親切,因為我們年紀又大,他又會關心我們老人家。」

業者王聖仁:「我們客人的回流率,在7成左右。」

走高價位路線的吃到飽,每一處都用心經營,以各種不同招式,吸引老顧客回鍋。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