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新娘抱「激吻」 101秀「我愛你」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許峰瑜 黃荷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大年初五,碰上西洋情人節,百貨業者比以往更努力想營造過節氣氛!首先是101大樓從傍晚開始,以像跑馬的方式播出情侶的示愛告示,秀出像是「我愛你」,或是「嫁給我」等字樣,這「愛的代價」,13分鐘要6萬6千元,另外也有業者辦接吻大賽,最大獎是送兩支智慧型手機,規則很簡單,男朋友必須一邊新娘抱,一邊和女朋友接吻,看誰「凍卡久」。

主持人:「開始!」

情人節火辣接吻,還要PK體力,想抱回最大獎智慧型手機,參賽者必須新娘抱,抱起女朋友,嘴對嘴接吻,不能分開,還要撐過99秒,18對報名參加,只有一組不是情侶。參賽者:「同學。」記者:「認識多久了?」參賽者:「高中3年。」

沒有「愛」的基礎,果然「凍不久」,其他幾組還在拚,有的蜻蜓點水,有的「喇季」喇的很激烈,女生露出一大截內褲,男生連皮帶都鬆了,表情糾結、汗水狂飆,額頭、地板都是,過了20分鐘,越來越多組被淘汰。參賽者:「雖然累但我還是愛你的。」

參賽者:「明年會再來的。」

接吻大賽過了30分鐘,冠軍總算出爐。參賽者梁維琳vs.廖筱筑:「(預估)可以撐大概一小時左右,哪有、哈哈哈!」記者:「有想過會第一名嗎?」參賽者梁維琳vs.廖筱筑:「沒有想過耶。」記者:「拿到手機心情怎麼樣?」參賽者梁維琳vs.廖筱筑:「很開心,好累喔。」

拿下第一名的情侶,今天剛好交往兩年,抱回大獎當情人節禮物,不一樣的過節方式,還有這個,在101大樓點燈示愛,「我愛你」和兩顆紅通通愛心最熱門,各賣出5組,其他選項「嫁給我」,跟用來道歉的「原諒我」,一共賣出15組,情人節傍晚6點鐘開始,有13分鐘專屬於你的時段,不過「愛的代價」不便宜,一組要6萬6,不管點燈示愛,還是火辣激吻,卡在大年初五的情人節,還是有甜蜜的F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2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