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預兆!天后宮中「頭籤」 國運轉好


發佈時間:2013/02/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昨天向媽祖祈福擲筊求四季籤,夏季部分是「頭籤」,象徵今年各行各業整體運勢都不錯,整體國運也是中上籤,振奮人心,不過前幾天包括台北保安宮和彰化清水岩寺抽到中下籤,不管如何,準行政院長江宜樺年假都沒放完,就先找閣員共商施政方針,要證明國運昌隆,靠的是行動努力。

大年初一馬總統才穿著紅外套,到台北行天宮祈福,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初五就抽中頭籤,弟子虔誠到此求,神靈感應幾千秋,抽得此籤百事吉,需當來添佛前油,象徵今年的國運,從夏天開始轉好,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國運籤是姜太公釣魚籤,籤詩說「看看晚景遇文王,目下緊事休相問,勸君且守待運通」。

鎮瀾宮解千人員周建男(2013.02.13):「這個籤是中上,因為開始轉型,所以中上籤,否極泰來。」

雲林西螺的福興宮,連續擲茭19次才求到聖茭,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也是一支中上籤,不過台北、彰化求到的國運,卻通通都是中下籤。

擠滿拜拜人潮的台北保安宮,國運籤寫著「巨穿欲渡無舟楫,大廈將成少棟樑」,意思是想渡河卻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今年國家整體運勢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機運。

彰化清水岩寺也抽到中下籤,廟方說,這是10年來最不好的國運籤,不管國運籤是好是壞,新任閣揆江宜樺新春期間就找閣員開會,凝聚共識,要證明國運昌隆,靠的是事在人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77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