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人潮=錢潮!三峽老街 日租萬元「卡位」

記者 施協源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潮就是錢潮,過年期間,新北市三峽祖師廟平均一天湧進近萬名的遊客,附近店家看準這商機,將騎樓承租給攤商,一天租金1萬元起跳,而且距離祖師廟口越近,價錢越高,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人搶著租,因為光是一天的營業額,就可以抵掉9天的租金。

嘴裡咬著鳳梨,脖子上掛有特等獎狀,這隻重達1636台斤的超大豬公,就是今年神豬競賽冠軍,每年初六,三峽清水祖師爺生日,不論是廟前,還是老街,都被人潮擠爆。

人潮就是錢潮,得要好好把握,抓緊過年這段期間,當然攤位絕對是搶到爆;像是唯一通往祖師廟的這一條小街,人潮爆多,雖然只有短短的300多公尺,攤商更是搶翻天,像是擺在店家前這一個個的攤販,每天租金就至少要1萬元,如果是這一家炸魷魚,一邊是老街,一邊是祖師廟,兩邊遊客都可抓住,價錢當然更高。

記者:「這樣子8、9天下來,店租大概多少錢?」攤商:「(店租)大概10萬左右,1天大概賣1千隻左右(10萬元)。」

另外,三峽區公所,這次也特別開放了行人徒步區,讓近百家的攤商進駐,位置大都設在緩坡,或是路中央,小小1坪大的空間,每天租金從1500元起跳,越靠近老街,價錢大翻一倍,3000元;店家也不放過這塊大餅,開放自家騎樓空間,供攤商承租,不過,租金就高了些,一天至少5千,而有些店家更聰明,乾脆不開店,因為光是收攤商租金,就賺飽飽。

攤商:「1天賺5萬。」記者:「全部嗎?」攤商:「超過了啦。」

大過年,三峽清水祖師廟,平均每天吸引近萬名人潮,儘管攤販價格不一,攤商還是願意花下大筆銀子,承租就是為了賺盡這9天的遊客財,荷包賺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