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遭逼退? 張曉風避談倦勤:我還要忙

記者 陳乃瑜 侯慶莉 / 攝影 張智鈞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親民黨不分區列第一名的立委張曉風,昨天驚傳倦勤,她始終不願對外說明,TVBS獨家找到她,對於倦勤傳聞,張曉風卻是非常低調,一再重複要等到3月回國之後,才要對外說明,只是她多次提到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完全不像倦勤的人,政壇也傳出她原本就只會做一會期,至今卻還沒辭,才冒出傳聞她要離開,對於這些消息,張曉風跟黨中央都避談。

拄著拐杖抵達機場,親民黨立委張曉風要出訪,但心情恐怕跟腳步一樣沉重,外傳她的文人風格跟立院格格不入,想辭立委。

記者:「你不想當立委了,想辭職?」親民黨立委張曉風:「這個我回來以後再來談,現在還有一個滿忙的行程,嗯,不知道,我現在因為比較忙,有很多這個事情,等到3月我回來以後再談這個事情。」

臉上掛著笑容,不談就是不談,卻刻意強調還有好多事要忙,一直重覆3月再說明,完全不像倦勤的人,政壇傳聞,其實張曉風原本答應只做一會期,結果1年兩會都期過去了,還是沒動靜,是不是遭逼退,張曉風依舊很低調。

記者:「有點失望?」張曉風:「沒有,我說不說就是不說,一個字都不會說,OK,3月以後我們再來說。」

又再一次強調3月再說,還有好多事要忙,臉色也沉了下來,旁人才趕緊把張曉風拉走,面對黨內甚至有人主張,不如讓年輕人到立法院多多歷練,來提升黨團問政戰力,張曉風處境恐怕就跟自己創作的詩詞一樣難熬。

張曉風:「苦等甜點,人生好像那個等甜點,因為很多人想要買那個甜點。」

是不是真有人在苦等,她離開後留下的位置,面對這些消息,不只張曉風自己不願多談,親民黨中央也表示,一切都會尊重她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曉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1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