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開心」主持人石松病逝 享壽70歲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鄭凱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0年代,紅遍全台綜藝節目「天天開心」的主持人石松,今天下午3點半,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北和平醫院,享壽70歲!

石松因為和糖尿病搏鬥7年,2005年右腳截肢,但原來後來他又陸續感染,左腿、右大腿都截肢了,但他封鎖消息,心情大受影響,也成為病情惡化的重要原因!

綜藝節目「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天天開心」主持人石松:「來介紹今天的俗語,有請開心辣妹。」

片頭一登場,喚起不少人回憶,10幾年前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天天開心」,主持人石松2005年開始和糖尿病搏鬥,沒想到5月31日還是走了。

資深藝人石松太太:「我就一直哭,不知道怎辦,醫生就說救半個小時,假如說沒有救回來的話就放棄,斷氣的時候我跟我女兒講,是要我們2個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一切來得突然,石松去世消息晚間才傳出,但其實下午3點,就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於和平醫院,享壽70歲。資深藝人石松太太:「第3次又截肢,到這次他真的消極,一直想說他要死了。」

2005年石松因為糖尿病右腳出現傷口,卻泡溫泉感染截肢,後來一度復出,但2008年左腳再度截肢,愛面子的他封鎖消息,但讓他病情惡化的最大原因卻是今年2月感冒,腳再度被感染,5月又截肢。

資深藝人高群:「本來上禮拜要去看他,跟著一些好朋友,天天開心的好朋友,大嫂是說好,很開心謝謝,但她說等石松再有元氣點,結果沒想到,唉。」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石松的一生就代表笑容,讓人覺得愉快,主持界像是天天開心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情況。」

石松本名秦清志,家中從事旅行社,30幾年前因為興趣投入演藝圈,靠著「天天開心」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主持人,可惜命運捉弄,2000年節目停播,石松因為糖尿病截肢,鮮少出現螢光幕前。

當初的老搭檔卓勝利今年1月先離開人世,沒想到石松現在相繼離開,演藝圈又少了一名資深老將。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