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萬粉絲「衝、推、爬」 動漫失控爆推擠!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鐘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學生過年沒跟家人團聚,反倒睡在馬路邊,甚至最久已經搭帳棚睡了17天,一切都是為了今天開幕的國際動漫節,初五一開門,大批粉絲狂奔搶購商品,有粉絲怕撞到受傷,甚至從頭到腳全副武裝,穿著像美軍;主辦單位預估,動漫節首日參展人數超過7萬人,人甚至多到擠不進會場,民眾不斷推擠、又衝又爬,場面一度失控。

工作人員vs.動漫迷:「排隊請往外面走。」

大批動漫粉絲不斷擠進展場,一心想搶商品,只顧著往攤位衝。工作人員vs.動漫迷:「。」

學生擠到快透不過氣,旁邊工作人員只能拉起人牆維持秩序,被左右夾攻快變肉餅,另一頭工作人員也快隱沒在人潮中,勉強用背頂著。工作人員:「排隊排隊往這邊請,請往後、請往後。」

台北動漫節第一天,上午10點一開門,不少粉絲百米衝刺狂奔,被紅龍絆倒還不放棄,爬著穿過去,繼續向目標前進。

粉絲太「瘋狂」,有人怕受傷,學美軍全副武裝,從頭盔到護目鏡,還配備硬式口罩,衣服內還加穿保護墊,整身行頭破萬元。

動漫迷:「就這樣被擠擠擠,從那邊被擠到這裡,又被擠出來,又被擠回去。」記者:「有被撞飛?」動漫迷:「對啊。」

人潮誇張到,光一個入口隊伍至少排了500公尺,長長人龍繞著展館一大圈,看不到盡頭,業者預估初五開幕首日,至少湧進7萬人。

記者:「都睡在這邊嗎?」動漫迷:「沒有,有一些人會去夜遊。」

為了排隊,過年期間露宿街頭,準備帳篷、睡袋,已經從除夕睡到初五。記者:「多早之前就來排隊?」動漫迷小范:「2個禮拜前吧。」記者:「在這邊過年嗎?」小范:「對啊,在這邊過團圓飯。」

也有人在門口打地舖,學生甚至無聊到拿紙牌疊金字塔,打發時間,首屆動漫節遇上過年,反倒給學生機會追星,讓業者賺進大把鈔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1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