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府城美食夯!分工、流輪排隊 省時省力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期間,台南著名的美食攤,幾乎都是大排長龍,像是國華街和正興街美食聚集,走兩步就是一間小吃店,因此吸引了大批人潮,有很多人全家出動,分開排隊,省時間也省力氣,另外也有人採取輪流的方式,有人排隊,就有人先休息,累了就換班,為了一嚐美食,即使要花上1、2個鐘頭,對很多觀光客來說,還是很值得。

春捲店員:「7人份。」

攤子上10幾種配料,店員包春捲的手不敢停,包好了之後,還要上油鍋煎一下,這一間50年老店,店員個個是快手,計時一下,大約15秒包好一個,1分13秒就能包好5個春捲,因為如果動作不快,門前大排長龍的客人根本消化不完。

觀光客:「就一家子呀,就有的買潤餅、有的買春捲、有的買蚵仔煎。」

像是這一位太太,一家三口來台南玩,為了要把美食一網打盡,只好分工合作分開排隊,而另外一邊,這一群年輕人,則是專攻這間霜淇淋店。觀光客:「輪流這樣子,我們先去排,然後再出來休息,另外一個再去排,再換他們男生去排,他們累了再換我們排。」

台南的國華街和正興街,兩條街美食聚集,走到哪裡都是滿滿人潮。記者曾鈴媛:「小吃有多密集,這裡不只有小卷米粉,對面還有甜不辣,隔壁有八寶冰,而在旁邊就有蝦仁肉圓和芋粿,走一趟國華街,等於把所有美食給一網打盡。」

這些店在當地都小有名氣,觀光客趁著過年,來到府城,想來一趟美食之旅,要多品嘗到幾種小吃的話,可得有心理準備,耐心等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100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