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擺脫「淚汪汪」 蔡令怡鼻淚管重建

記者 侯慶莉 林上筠 / 攝影 鍾德榮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有一雙大眼睛,但過去她三不五時就要拿面紙擦擦眼角的淚水,外界常以為她落淚,原來是因為蔡令怡的鼻淚管阻塞不通,才會不自覺流眼油,眼睛也常發炎,種種症狀,讓蔡令怡開玩笑地說「想把眼睛挖出來」,最近她接受鼻淚管重建手術,解決不適,小小的開刀疤痕在眼鏡的鼻腳下藏的很好。

副總統吳敦義:「不管是海地還是南海(海嘯),台灣人都慷慨解囊。」

副總統吳敦義開講,另一半蔡令怡的目光始終愛相隨,儘管她戴著眼鏡,但左邊眼鏡鼻腳處,貼了塊有塊小小的美容膠布,原來最近她才動了鼻淚管重建手術。

副總統夫人蔡令怡:「開了好幾個月了,(鼻淚管阻塞)會一直流眼淚,往外流,就是眼頭會長眼屎,很難看。」

大眼睛的蔡令怡,就算戴著眼鏡,眼神照樣水汪汪。蔡令怡(2011.11.22):「(馬總統)他死亡的時候,他的屍體…哈哈。」

不管是開懷大笑,溼了眼角,還是委屈掉淚,多年來鼻淚管阻塞問題,讓蔡令怡三不五時眼睛發炎,甚至隨時得擦擦眼角,免的外界誤會她哭了,乾脆動刀一勞永逸。

三總眼科主治醫生江尚宜:「鼻淚管完全阻塞的話,就必須在臨床上做一個比較大的手術,這比較大的手術,就必須在鼻腔的這個地方,把這個骨頭把它敲破之後,做一個造口。」

鼻淚管重建手術,不但得動刀,至少需要1小時得手術時間,還要全身麻醉,有一定的風險。蔡令怡:「現在輕鬆多了,不然那個(發炎的)眼睛,都想把它挖出來算了。」

動刀解決問題,無事一身輕,水汪汪大眼對蔡令怡來說,不再是種負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令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2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