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媽媽訂包廂加油! 「豪」14分10助攻破勇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3 13:15

休士頓火箭隊林書豪,今天出戰曾經效力過的金州勇士隊,由於林書豪出身北加州,享有地緣關係,再加上碰巧又是農曆春節期間,林書豪的媽媽特別定了一個包廂,邀請2、30位親朋好友來加油,林書豪沒在家鄉父老前漏氣,攻下近一個月以來第一次DOUBLE-DOUBLE,14分10助攻,沒有發生失誤,幫助火箭掌握大多數的比賽節奏,116比107客場擊敗勇士。

賽事主播:「林書豪!」

習慣從右邊切進籃下,再反手擦板,林書豪的這個招牌得分動作,大家都知道,但還是守不太住,林書豪回到家鄉北加州的灣區,裁判似乎知道這幾天是農曆新年,也很幫忙,攻擊籃框只要被碰撞,馬上響哨送他上罰球線,林書豪當然也收下這份大禮,全場8罰8罰中。

賽事主播vs.球評:「給的好!噯唷、開了後門了!」

在敵陣裡面奔跑,找到麻吉Parsons,讓他隨球扣籃,林書豪這場打出新年新氣象,不但攻下14分,還送出10次助攻,是近一個月以來的第一次DOUBLE-DOUBLE,更難得的是完全沒有發生失誤,火箭攻勢順暢,帥哥前鋒Psrsons,21分8籃板9助攻接近大三元,Harden拿下27分7籃板5助攻也夠全面。賽事主播vs.球評:「特別針對對方外圍防守,Morris。」

火箭隊Morris從左邊底線先扣一球,回頭從右邊底線一模一樣,再來一球,兩隊球風相近,都重攻輕守,不過火箭進攻效率更好,最後以116比107客場獲勝,雖然金州勇士為了農曆新年,也很應景,找來充滿中國風的串場表演,連球員也換穿蛇年圖騰的熱身服,不過靠林書豪加持,帶來華裔票房,火箭的客場,打的像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046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