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瀾宮、福興宮抽國運籤 整體「中上」

記者 張哲偉 魏嘉良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彰化-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3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初四迎神,彰化天后宮今天抽職業籤,分士農工商、金融、大眾娛樂和漁業,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上籤抽中了餐飲業,廟方說,餐飲業潛力今年持續看漲,另外國運籤部分,台中大甲鎮瀾宮和雲林西螺福興宮,不約而同抽到「中上籤」,廟方表示,照籤詩來看,今年經濟會逐漸好轉,只要決策者把握時機,做對的事情,就有機會扭轉乾坤。

子時一到,台中大甲鎮瀾宮一如往年,擲筊抽出「人口」、「雨水」、「早冬」、「允冬」4支籤,代表國運的人口籤寫著,「八十原來是太公,看看晚景遇文王,目下緊事休相問,勸君且守待運通」,廟方說這是中上籤。

解籤人員周建男:「這個籤是中上,因為開始轉型,所以中上籤,否極泰來。」

雲林西螺福興宮也在同一時間,連續擲了19次聖筊抽出國運籤,「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也是中上籤。

廟方人員:「叫我們當政者,要往什麼方向抓準目標,準備好,把握住好的時機,今年應該能水到渠成。」

除了國運籤,彰化天后宮初四迎神抽職業籤,士農工商、金融、大眾娛樂和漁業,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哪一行蛇年運勢好,結果是餐飲業中選。

小吃業者:「去年都平平,東西都漲價,都沒有比較好,今年希望抽到籤王,生意可以好一點。」

除了國運籤,彰化天后宮初四迎神抽職業籤,士農工商、金融、大眾娛樂和漁業,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哪一行

廟方說,餐飲業今年潛力看漲,其次礦業和大眾娛樂蛇年運勢也不錯,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9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