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7省春晚大戰 F4合體懷舊吸睛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3 17:59

大陸每年除夕的春節晚會,都是中央電視台的天下,不過最近戰線拉長到小年夜跟初一,演變成各省電視台群雄割據的局面,從林志玲到多年不曾合體的F4,眾多兩岸三地明星受到各台爭逐,結果今天收視率出爐,擁有F4的江蘇衛視靠著懷舊風潮,收視奪冠。

大陸江蘇衛視春晚F4合唱片段:「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大年初一,F4好久不見的「流星雨」,跟林志玲新學的騎馬舞,幾乎同一時間,在大陸觀眾的電視遙控器上演人氣爭奪戰,結果接下來的2天內,F4的言承旭、周渝民,都擠進大陸網路話題排行榜前10名,慧眼請來他們上陣的江蘇衛視,更創下3.96%的收視率,高居大陸各省電視台春節晚會之冠。

大陸江蘇衛視春晚觀眾:「F4,建豪。」

大陸媒體分析,對於現在剛滿30歲,最具消費力的大陸80後群體來說,如果小虎隊標誌著他們的童年,那麼F4就是他們青春期最重要的符號,正是這樣的懷舊氣氛,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電視劇「流星花園」對白:「對不起,請原諒我,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藝人言承旭:「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過去大陸電視所謂春晚,往往只有除夕夜,中央電視台春晚一枝獨秀,如今各省衛視把戰線拉長到小年夜跟年初一,市場變大,競爭卻也更加激烈,只能挖空心思,重金禮聘,更有看頭、有話題的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4#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