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迪達搬出林書豪 打贏「三條線」商標權


發佈時間:2012/05/3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幫了運動大廠愛迪達一個大忙,愛迪達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衣服腋下三條線,當作商標圖案,沒想到卻被智慧財產局打回票,認為辨識度不高,愛迪達索性搬出林書豪代言自家商品,透過媒體不斷播送,觀眾一看就知道是愛迪達的衣服為由,讓法官採信,讓愛迪達打贏這場商標大戰。

愛迪達推出的林書豪專屬17號運動服,腋下還有品牌經典三條線,現在豪小子卻意外幫助愛迪達,打贏商標大戰。

愛迪達早在2006年,就向智慧財產局提出申請,要將運動服兩側腋下到腰際間,三條線圖騰當作商標,卻被打了回票,智慧財產局認為,不少衣服兩側都有線條,愛迪達的三條線商標,消費者無從區分。

愛迪達搬出林書豪、網球好友盧彥勳和藝人楊丞琳和當證明,認為林書豪不僅穿著自家球衣,而且豪小子炫風,經過媒體不斷播送,消費者看到三條線就知道是愛迪達出品的衣服,這樣的理由讓智慧財產法院法官採納,法院認為沒有不讓愛迪達註冊的理由,豪小子炫風,意外幫了愛迪達一個大忙,智慧財產局則表示,尊重法院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