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圍爐加料 賣場佛跳牆吃到菸頭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越來越多人到大賣場購買年菜,沒想到高雄一位薛小姐卻吃出一肚子氣,還懷疑因此拉肚子,因為她的家人過年前在大賣場,買了一份包裝上,貼著評比銷售雙料冠軍的佛跳牆,回家後整份快吃完了,才發現有人吃到疑似菸蒂的東西,第一時間要向業者反映,依照上頭的客服專線打過去,卻是無人接聽。

已經快見底的佛跳牆,看起來料多味美,沒想到這時候有人吃到怪東西,用手撥開才發現,竟然像是一段香煙濾嘴,讓吃到的薛先生,當時差點吐出來。薛先生:「我看上面有金絲線,我就一直咀嚼一直咀嚼,又拿起來看像是薑片,我阿姨才發現是菸蒂,發現後感覺蠻噁心的,喔,真的很恐怖耶。」

薛先生的家人,從大賣場買回這份佛跳牆,過年期間要跟親友分享,沒想到卻吃進一肚子氣,他們更懷疑,當晚親友有人拉肚子,跟這鍋佛跳牆脫不了關係。

薛小姐:「就很痛呀,就拉肚子呀,然後拉完了,我想說拉完了,肚子空空的,想說再吃ㄧ碗,被家人吃到菸蒂的時候,我就覺得 天呀,好可怕喔。」

業者客服專線:「分機現在無人接聽,您要再試一次請按1。」

位於桃園楊梅的工廠,客服專線過年期間無人接聽,無法得知業者說法,而吃到菸蒂的薛先生,也因此連絡不到廠商,只是看看外包裝,還寫著2013年,評比及銷售雙料冠軍,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跳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4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