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螺、古坑服務區塞爆 改停「小小車」

記者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初三國道塞爆,上午10點,雲林西螺休息站600個車位已經全部停滿,另外古坑休息站車子也很多,但是有民眾發現,停車場入口指示牌,「小型車」變成了「小小型車」,有人開玩笑,難道車子停不下,非得要很小很小的車,才能開進休息站嗎?

通往古坑服務區的78號快速道路,車輛龜速前進只有3、40公里,好不容易進到服務區裡,民眾發現停車還得分小型車還有小小型車,民眾一位難求,調侃說多少CC的小小車,才夠資格停進去?服務區解釋,原本指標是大型車,為了開放小型車停才臨時印了A4紙,克難貼上去,但紙張不夠大貼成2張,絕不是限定小小車才能停。

另外西螺服務區,車子同樣像是無止盡的不斷往裡開,從早上10點開始,600個停車位全被塞爆,服務區出動32位工作人員,還是忙翻了。服務區人員:「再往前、再往前、再往前,早上這是大型車(停)的,然後過中午之後開放小型車(停)。」

工作人員即使不斷疏通車輛,但匝道口還是排了長長的車龍,服務區估算初三有4萬輛車次湧入、3萬人次來消費,數以萬計的旅客,最開心的當然是這些攤商。服務區人員:「你的東西好了喔,謝謝。」

服務區人員:「歡迎光臨,我們這邊有好吃雞肉飯、魯肉飯。」

吃的、喝的加上伴手禮,攤位生意一家比一家好。記者:「你怎麼會想來這個休息站?」民眾:「因為這個休息站很有名啊,然後要補給啊,給我們小孩子補給,吃點東西。」

一共31個攤位,年初三1天360萬入袋,業者說今年春節天氣好,業績比去年多15%,比預期高出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76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