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3CLUB組團成名 祝釩剛星河浮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祝釩剛出道11年,還發過1張個人專輯,但其實大家比較了解的,可能是他過去曾經是183CLUB成員,跟籃球明星顏行書、黃玉榮、明道以及王紹偉組成的5人團體,但當時就是因為祝釩剛常被拍到上夜店,經紀約滿解約離開團體,同年就被逮到吸食大麻,重創演藝形象,淡出螢光幕,3年後東山再起,如今又重蹈覆轍。

183CLUB(2005):「當我們都曾孤單。」

5個大男生,身高一般高,都是183公分,2004年成軍,團名就叫做183CLUB。183CLUB(2005):「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你愛我的髮型,就像狂風暴雨。」

成員除了祝釩剛還有籃球明星顏行書、黃玉榮、明道以及王紹偉,當時5個人因為身材高挑,備受關注,但祝釩剛在2007年,因為經紀約到期離開團體,同一年11月就因為吸食大麻,入獄接受強制勒戒,從此幾乎淡出螢光幕。藝人祝釩剛(2010):「如果沒有你,我在哪裡,又有什麼可惜。」

一直到2010年參加這個歌唱比賽,雖然決賽以第6名墊底,但力圖振作的表現,還是讓他再度受到注目。藝人祝釩剛(2010):「依我看,你不太可發生這個錯誤。」

祝釩剛開始接拍戲劇,也上綜藝節目、參加選秀,演藝事業出現轉機,但這回又沾上大麻,形象恐怕又受影響,祝釩剛前緋聞女友蕭亞軒,也被問到這個尷尬問題。藝人蕭亞軒:「那我們能做的就是線上關心,幫他祈禱,希望一切事情都可以好。」

反觀其他成員,被戲稱是閃兵王的明道,去年當兵成為鎂光燈焦點;王紹偉橫跨主持戲劇還投資副業;黃玉榮也是如此、顏行書則轉往專業籃球球評發展,單飛各自精采,祝釩剛卻因為又跟大麻扯上關係,形象受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祝釩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9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