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襲密西西比 民眾驚聲尖叫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1 19:51

美國這2天天氣不穩定,東北部降下大雪導致60萬戶停電,甚至在密西西比州還出現了大龍捲風,嚇得民眾驚聲尖叫。

民眾:「耶,我的天啊,我都沒看過龍捲風。」

密西西比出現大龍捲風,夾雜著閃電,讓民眾嚇得目瞪口呆。民眾:「我的天啊。」

雖然正值週末,學校在放假,沒有造成重大死傷,但是車子開在路上龍捲風就在前方,天色一片灰暗,道路上物品散落一地,甚至發生起火意外,鏡頭轉到美國東北部,波士頓降下大雪,導致將近60萬戶沒電可用。CNN記者:「陽光讓人很舒服,你可以看到這雪堆跟我一樣高。」

積雪堆得比人還要高,記者想過馬路採訪,還得越過重重阻礙。民眾:「我們被困在家裡2天了。」CNN記者:「你今天為什麼要出來?」民眾:「我要出來買一些東西。」

住宅區內居民更是苦不堪言,因為就算「自掃門前雪」,還是無處可去。民眾:「我們最大的問題是,就算我們鏟完這裡的雪,整個Alley還是無處可去。」

整個週末都在下大雪,雪量甚至壓垮了長島1間保齡球場的屋頂,當局也緊急派出大批鏟雪車,加緊趕工因應週一的上班車潮,大雪也讓當地交通一片混亂,許多車輛都困在路上動彈不得,甚至有1名婦女,因為困在路上太久,覺得自己會凍死,就開始寫遺書,還好救難人員及時趕到現場,當然這封已經寫好的遺書也派不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