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初二再遇嗆聲! 華光迫遷戶跪陳情


發佈時間:2013/02/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過年也點光明燈,祈求今年順利平安,不過初二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有人忽然下跪陳情,隨扈一湧而上,火速架開,這群抗議者是台北華光社區被迫拆遷居民,南下陳情,對於前一天挺扁人士嗆馬,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忍不住回擊說,「如果判刑定讞、都可以回家,那還得了」,還說「已經給扁桌子,讓他變專欄作家了」。

司儀:「歡迎,馬總統,回到馬家庄。」

大排長龍,初二馬家庄領紅包歡歡喜喜,不過今年有人「流離失所」。司儀:「右手握手、左拿福袋。」

忽然跪下,隨扈一湧火速架開,原來是台北華光社區被迫搬遷居民,特別奔往苗栗訴苦,總統收下陳情書,也指示相關部會處理。華光社區被迫拆遷戶:「華光迫遷、總統負責,華光迫遷、總統負責。」

大過年回家祭祖,不時有場邊抗議,前一天更是遇到「救扁人士」竄出嗆聲,副總統吳敦義忍不住隔空酸了酸。副總統吳敦義:「如果像這樣案子定讞都可以回家過年,是什麼狀況啊?甚至於他以前都伏在地板上寫字,變成專欄作家,政府也給他桌子,然後他如果一但有病,幾乎是任他選擇,台北榮總、長庚。」

吳副總統到指南宮祈福,而馬家人也替總統點了光明燈,馬英九、吳敦義「光明燈」依續排位,小龍年國運中下籤,這幾位領導者點上光明燈,希望加持一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敦義#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112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