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遙控沒壞! 兩岸除夕卡司「重複」多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1 20:07

兩岸三地除夕特別節目,各家電視台打出大卡司吸引觀眾收看,不過遙控轉來轉去,重複性卻相當高,像「甄嬛幫」演員不僅在台灣除夕特別節目表演,也受邀參加大陸各地春晚,好久不見的演藝圈夫妻檔葉倩文跟林子祥則是在台灣以及大陸2地春晚演唱相同歌曲,就連才剛復出的女子團體SHE也是同樣情況。

兩岸春晚表演,藝人多「老面孔」。女子團體S.H.E歌曲SHERO:「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妳的HERO,為何不,作自己,隻手撐天的SHERO。」

睽違5年後,SHE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不過這段表演同時也在台灣上演。S.H.E歌曲SHERO:「你可以,我可以,為自己赴湯蹈火的SHERO,像女王,揮舞著,驕傲披風。」

同樣是除夕夜特別節目,台灣請來SHE開場獻唱,連葉倩文跟林子祥的這段表演。香港歌手葉倩文vs.林子祥「選擇」:「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我一定會陪妳,到海枯、到石爛,就算回到從前,這仍是我唯一決定,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這是我們的選擇。」

大陸跟台灣2地也都重複,甚至現在最夯的甄嬛傳演員。大陸藝人孫儷「鳳凰于飛」:「以情相悅,以心相許,以身相偎依。」

大陸藝人蔣欣「姊妹」:「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真愛這份感覺。」

不管是甄嬛孫儷、華妃蔣欣還是皇后蔡少芬。香港藝人蔡少芬vs.張晉vs.主持人張小燕:「(皇后)妳的肚子可這麼大了,對啊,小燕嬪你起來吧。」

也同時在台灣、大陸2地春晚現身,但春晚趕最多場的就屬他。歌手庾澄慶「春泥」:「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裡,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

庾澄慶獨自1人在上海以及遼寧參加春晚,不過跟徒弟吳莫愁在台灣紅白對抗,以及大陸遼寧春晚上也都看的到2人合唱身影,庾澄慶一連就跑了4場春晚,電視轉來轉去,怎麼看都是這些藝人,雖然是新年除夕特別節目,但也似乎缺少了那麼一點「新」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