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獎100組眼花! 「樂透APP」搶市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億萬富翁只有幾個機會,倒是這2天已經創造37位百萬富翁,台彩從除夕到大年初二,連續3天加開百組百萬獎金,對獎卻是很傷眼睛,有業者趁機強打「對獎APP」,號稱11點開彩結束,就能立即知道是否中獎,只是得預先輸入手上的彩券號碼,而且想知道彩金多少,還是得等隔天凌晨2點,台彩的派彩公告。

記者:「你買了幾注啊?」民眾:「30注。」記者:「這樣一組一組好對嗎?」民眾:「不好對。」

為了百萬獎金,有人坐在投注站,拿著好幾張彩券一個一個慢慢對,而且數字還沒有排序,眼花撩亂,自己拿回家也得盯著台彩網站慢慢瞧。TVBS記者董寧之:「對百萬百組,除了一組一組慢慢對,還有人發明智慧型APP,幫您智慧對獎。」

台彩官網對百萬獎,數字幫您排序,優點是官方公佈,但得等到凌晨2點才看得到,搶時間,APP業者打出先選好日期,輸入買的獎號,11點自動幫你對獎,只是派彩獎金也要等凌晨2點台彩公告。APP業者楊豐源:「(獎號)30號,那這時候我們就會把它做一個排序,然後把它打到這邊來。」

喜歡買彩券,所以發明APP對獎,但前置作業挺費工,百組獎號一一KEY入,怕看錯,2個人同步作業,凌晨還得更新,不過APP這2天高達數萬人下載。民眾:「直接打進入(對獎)感覺會更好,(初二)買了10注。」

台彩新春百萬百組,以一注獨得來看,已經創造37位百萬富翁,初二開出最後100組,加上除夕、初一,總共52組槓龜,初三開始加開,春節拚紅包,還有機會試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