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暴雪橫掃美東 堆高機扛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0 13:41

美東遭到「怪獸暴雪」侵襲,降雪量驚人,1小時就能有超過10公分積雪,在麻州甚至還有民眾拍到超過110公分高的積雪,相當驚人,但有不少人硬是開車上路,結果受困在雪堆裡,有人差點在車內凍死、有人則是去投靠大賣場,還有電線被強風扯斷,造成超過60萬戶停電,目前,已經知道造成6人死亡,儘管風暴已經遠離,惱人的善後工作,才正要開始。

困在雪堆裡的車子必須出動堆高機幫忙,從底盤扛起來才能脫困,看起來有點冒險,但至少比拚命鏟雪,車子還是因為打滑無法開走簡單多了,怪獸暴雪橫掃美國和加拿大東岸,從空照圖來看,白茫茫一片,幾乎分不清房子跟道路,驚人的降雪下得又大又快,1小時就降下10到13公分的雪量,康乃狄克州部份區域累積雪量達96.5公分、麻州還有民眾拍下44英吋的積雪相當於111公分。

看看這張照片,半個門高的積雪堵在門口,想出門,得先跟雪搏鬥。民眾:「雪多到沒地方堆了。」

忙著鏟雪,整理家園也發生意外,麻州1名11歲小男孩,幫爸爸把車子從雪堆裡挖出來,途中到車子裡取暖,卻因為排氣管還在雪堆裡,導致車內一氧化碳濃度太高,小弟弟中毒,送醫不治。

而儘管暴雪來襲前,幾個州政府就呼籲民眾別開車出門,但還是有人硬要上路,長島就有車子受困馬路整晚,駕駛沒辦法對外聯絡,車子又沒油,差點凍死;而這位太太則是運氣好,困在車子裡3小時,最後是大賣場收留了她,只是1天1夜,還回不了家。民眾:「有人幫我把車子挖出來,但出入口被車子堵住了。」記者:「妳覺得妳明天能回家嗎?」民眾:「我希望。」

沿岸地區在風暴來襲時海水倒灌,冰跟水和在一起橫掃路面,部分居民被迫撤離,強風還扯斷電線,造成至少63萬5千戶停電,救援單位忙救災,紐約州長就呼籲大家,還是暫時別出門,不過也是有人很享受,大人把握機會滑雪,小朋友見到厚厚積雪也開心玩起來,紐約中央公園更是雪白一片,美不勝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