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農場賞夜櫻! 除夕夜戶外圍爐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何佳陽 哀招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夕夜通常大家都在家裡或飯店吃飯圍爐,但也有不少人選擇到戶外吃,像台中的武陵農場,現在正值櫻花盛開期間,1千多民遊客造訪露營,同時又可以欣賞夜晚的櫻花,感受相當不一樣的年節體驗。

TVBS記者鍾佩瑜:「今天的除夕夜,您是在家裡吃飯,還是在飯店圍爐,我們可以發現,其實武陵農場這邊,其實有一家人,正在享受他們的戶外年夜飯。」

一大鍋火鍋,裡頭滿滿都是料理,遊客還從家中自備滷豬腳上山,台中武陵農場除夕夜,吸引不少遊客到訪。民眾:「氣氛好。」記者:「怎麼說?」民眾:「很自然,跟大自然融合在一塊,不錯。」

享受在星光下的感覺,全露營區共有1千多人,同時都選在戶外吃年夜飯,讓武陵農場訂房,幾乎客滿。TVBS記者鍾佩瑜:「除了可以搭帳棚外,另外還有這個非常嬌小可愛,走外國風格的小木屋可以居住,裡面還一次可以塞5個人,甚至這間房間還叫做景觀房,有透明的玻璃,白天晚上都可以往外看景色。」

欣賞櫻花林,不是只能白天,晚上打起燈光,又是另一種風景,跟白天看的感覺,完全截然不同,遊客爭相拍照,呈現粉紅色的櫻花林,看起來很夢幻。 TVBS記者鍾佩瑜:「除此之外,在露營區你還可以做什麼呢,就是打麻將。」

不少遊客,也將國粹「麻將」帶上山,來點娛樂消遣,同時到戶外享受美麗的櫻花林景色,感受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4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