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圍爐復古風 老街、戲法表演吸客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選擇到飯店吃年夜飯,業者看準這個商機,規劃的除夕團圓飯,不僅菜色要夠吸引人,還得有配套,台中二家星級飯店,分別用吃圍爐邊看宮廷表演,還有懷舊老街吸客,傳統捏麵人、龍鬚糖、棉花糖,近10個復古攤位,除夕這天都進駐飯店,讓客人感受傳統的過年氣氛。

彩色麵團,在師傅的巧手下,捏出一個個不同大小,捏捏整整,模樣可愛的小公雞捏麵人就成型,另外米老鼠、皮卡丘、海綿寶寶的卡通造型也有,這是台中一家星級飯店,除夕當天,在飯店大廳打造懷舊老街,爆米花、棉花糖、龍鬚糖這裡都有,一共近10個攤位,業者說,業績比去年多3、4成,預計除夕當晚,能吸近2千人來逛街。

飯店人員:「很多人都滿喜歡,也有些客人,為了這個過年圍爐懷舊氣氛,特別來訂我們飯店,您好,為您送上,海上鮮。」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搭上今年人氣很旺的宮廷風,穿上清朝宮廷服裝,為客人服務送餐,讓用餐圍爐的客人,除了能逛懷舊老街,還能穿梭時空,像是進入清朝皇宮。表演者:「這些年我沒來,聽說老闆你發了財。」

幽默逗趣的數來寶,讓人忍不住發笑,這是台中另一家星級飯店,同樣在除夕這天,推出團圓菜看賀歲表演,不僅有打竹板,還有宮廷戲法,客人邊圍爐,席間還穿插中國風的表演,業者說,吃年夜飯,還能看秀,一推出,客人詢問度相當高,為除夕團圓飯帶動4成業績,讓客人感受十足的濃濃年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