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轉行賣「銀」 收藏保值營收破億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很多人喜歡收藏央行推出的生肖套幣,看準商機,有房仲業務員把100萬元積蓄當作資金,創業賣「白銀」,有生肖紀念幣還有銀磚,他說白銀雖不及黃金高價,但投資門檻低,適合小資上班族,如今事業觸角擴展到東南亞,創下一年5億元營收。

閃亮亮的銀幣碰撞發出清脆聲響,4年多前,這白銀魅力深深吸引著還是個房仲業務員的林育詩。白銀業者林育詩:「入門的門檻是比較低的,有以白銀又有窮人黃金的稱號,第2點就是說白銀在研究報告,顯示未來漲幅潛力比黃金高,我因緣際會的巧合去國外,聽了一場演講,在這場演講裡面我得到這樣子的訊息(決定創業)。」

像這樣100盎司銀磚現在價值10萬元,雖不如黃金高價,卻有保值性,投資門檻低,而且白銀生肖紀念銀幣,在華人收藏市場上很熱門,只要網路訂購,不用排隊人擠人就可以買到,看準商機,4年前白銀一盎司才12元美金,他用100萬資金先買了300盎司,幾次買進賣出,一年內就賺了1.8億,4年後漲到30元上下,獲利當然更驚人。

林育詩:「目前地球上的白銀,是比黃金的存量還要少的,單就這一點因素,就讓大家覺得說白銀未來漲幅,應該會是比黃金還要可觀。」

69年次的林育詩師範大學畢業前,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很有生意頭腦的他,開過義大利麵店,做過傳銷、銀行客服,直到玩股票慘輸千萬,他才創業從美澳進口白銀買賣,4年內觸角擴及香港、上海、馬來西亞,年營收5億元,小小業務員靠著對理財的熱忱走自己的路,創業成績單就像白銀這般耀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49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