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生索討「總統玉照」 3天送到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位在台就讀陸生,寫明信片到總統府,說自己和大陸同學打賭馬總統很親民,能要的到簽名照,果真在3天後就收到一張馬總統簽名照,讓她在網誌上直說興奮極了;總統府表示民眾來函索取照片,幾乎都是馬總統粉絲,一般都會如願寄發,1年大概會發出300張。

陸客看到馬總統興奮得不得了,馬總統在對岸粉絲還不少,有在台就讀的陸生,寫了明信片到總統府,說自己在大陸和同學打賭,要張馬總統的簽名照,證明他比家鄉的官員親民,末了還強調自己實在太愛台灣。

索取馬簽名照陸生室友:「(照片)寄來之後,我們都有看,這邊的總統怎麼會回我們的信件,而且還順她的要求。」

室友也開了眼界,這名陸生更是興奮,因為就在明信片寄出3天後,收到總統府回函,裡頭一紙公文寫著感謝支持,還附上總統的簽名照,信封裡的馬總統玉照

簽名是套印的,鬢角實在有點長,美肌修圖皮膚挺好的,眼袋也不見啦!

給照片也是要照規定來,大陸地區人民團體拿不到總統提詞,但是照片就沒問題,總統府表示,1年大約會發出大約300張照片,一般民眾只要來函,都能有這張馬總統照,台灣人很習慣,對岸可就開了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5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