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彿置身日本!樹下賞櫻野餐 嚐台味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哀招賢 林意傑 何佳陽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陵農場不再人擠人,也讓業者發揮更多創意,今年特別在初一、初二2天,開放櫻花樹下用餐,限量供應,這概念其實來自日本,現場還提供和服租借,打造像置身日本一樣的賞櫻氣氛,不同的是,武陵農場提供的是桌椅和塑膠棧板,菜色也充滿台味。

TVBS記者鍾佩瑜:「你以為看到記者身穿一身和服,漫步在櫻花樹下,你以為我是在日本嗎?」

其實這裡是武陵農場,農莊文物館旁的斜坡,數10棵紅粉佳人嬌嫩迎賓,賞櫻之後,肚子餓了嗎?工作人員:「請慢用。」

日式風味盒餐送上桌,仔細看,這群人還是在櫻花樹下用餐,多麼詩情畫意、多浪漫,豔陽灑落,幸福滿分。記者:「剛剛有沒有吃到掉下來的花瓣?遊客:「我沒吃到,可是是掉在袖子裡。」

遊客:「平常的話就是,還沒有什麼經驗是在這種情境下吃東西。」記者:「彷彿置身異國?」遊客:「對啊,感覺很有日本的感覺。」

這畫面好像有點熟悉,其實就是仿效日本櫻花季,戶外用餐場景,日本人大多都是餐墊鋪地,而武陵農場則是擺了10張桌子跟塑膠墊,但感覺一樣浪漫,餐盒跟清酒杯,日式風格十足,唯一不同的是,菜色很台味,菜脯、香腸、小魚干跟雪裡紅外加炒飯、雞湯跟水果,2套餐點,1次1000元。

如果不想吃餐也不打緊,只要付500元場租費,一樣能在櫻花樹下閒嗑牙。遊客:「墊(塑膠)板子平躺,比較平(穩)。」

遊客:「1、2、3。」

少男、少女穿和服拍照,漫步櫻花林,好像就在拍偶像劇,租借1小時100元,當自己就在日本一般,想靠賞櫻哈日,在台灣就辦得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賞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90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