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竹會義診 緬甸兒童難得看牙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9 17:54

送愛心到緬甸,台灣路竹會在今年1月中到北緬甸進行義診,也是第1個緬甸政府核准的台灣醫療組織,事實上,由於醫療資源不足,再加上貧窮問題,北緬甸仰光周遭有許多病患遲遲無法接受治療,而在這次義診的短短9天內,共有3500人受惠,其中有許多中風病患,還有從來沒有看過牙醫的小朋友。

嘴巴開開,小朋友沒有平常孩子看牙醫的恐懼,卻有著開心的笑容,第1次看牙醫,在這可是很新鮮的經驗,路竹會在北緬甸仰光的義診,當地民眾扶老攜幼,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北緬甸醫療資源的不足,讓許多生活在貧窮線之下的當地民眾,無法及時就醫,再加上當地飲食習慣偏鹹偏重,不少居民年紀輕輕就中風,因此,這次路竹會的義診重心之一就是針灸治療中風病患,協助復建。北緬居民:「沒來這邊以前手都伸不直,伸不起來,醫生治療後,手終於可以動了。」

北緬居民:「希望路竹會可以再來,能多幫助我們,幫中風的人治療。」

路竹會是第1個得到緬甸中央政府核准的台灣醫療團,仰光市共同合作,在北緬甸和仰光附近義診,短短9天的時間,總共超過3500人受惠,醫療團也與當地醫生交流,希望能幫助提升當地醫療水準,也讓緬甸人們能看見台灣的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81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