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40人報復名單 警方全面追捕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9 18:41

疑因不滿遭開除,而射殺2位無辜民眾和1名前同僚的前警察多納,目前還在逃,由於他駕駛的卡車被燒毀後棄置在大熊湖公園,因此大批警方在附近進行大規模搜索,只是受到美西大雪影響,山區搜尋工作暫停,不過警方擔心受過海軍訓練和擁有強大火力的多納,絕對可以在惡劣氣候下生存,而多納行兇前也寄出1張DVD給CNN主播,細數自己是因為告發同事,卻被認為舉證不實才開除,導致他心生不滿才憤而報復。

專業的射擊動作,這是同時當過海軍後備兵和洛杉磯警察的多納所受過的專業訓練,但現在這個維護正義的角色,竟然成為槍殺2位無辜民眾和1名前警察同僚的殺人嫌犯。前FBI幹員:「他擁有武力、擁有專業訓練,這些他所展示出的能力,還有他行兇的陳述,這可能是警方面對過最危險的人物之一。」

今年33歲的多納,不只有魁梧高大的身材,同時受過專業的軍事及警察訓練,加上他可能擁有強大武力,讓追捕他的警方一點也不敢大意。

大批員警在發現多納駕駛的卡車被棄置在大熊湖公園附近後,就針對鄰近上百戶的住家和渡假木屋挨家挨戶進行搜索。洛城警方:「我們整夜搜索,都沒有發現任何有利證據,還有他藏身的位置。」

搜索工作沒有進展,加上山區降下大雪,警方也只好暫停山區搜索工作,同時也公布上個月28日銀行監視器拍下他行兇前的唯一身影,要全民緝兇之餘,也要小心多納這個人。CNN主播安德森庫柏:「早安,關於最新的重大消息。」

多納在1星期前更寄了1份包裹給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裡頭有1張便條紙,寫著「我沒有說謊」,還有1片DVD和被子彈打穿的紀念幣。CNN新聞片段:「多納寫下他(同事)踢了對方的臉,導致他眼角下方有清楚的傷痕,但我的主管知道這件事後卻什麼懲處都沒有做。」

5年前,多納目睹同事對著拒捕的男子拳打腳踢,事後他舉發同事的行為,最後卻因為不實舉證而革職,多納在臉書上寫下「復仇宣言」,還列出多達40人的報復名單,其中警官退休轉任律師的關,也就是這回被槍殺的其中1名死者的父親,還有其他員警,現在加州警方已經佈下天羅地網,要將行蹤成迷的多納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2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