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名模好身材 蟬聯運動畫刊封面

記者 翁琬柔 / 攝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9 19:37

21歲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因為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身材,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也成為廣告商的寵兒,連知名車商也看中她的高人氣,請她在超級盃的廣告當中上演洗車秀,甚至連續2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還多次傳出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投手約會的消息,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拍攝漢堡廣告,散發性感魅力,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她人氣暴漲,甚至連續2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模特兒凱特厄普頓:「好好玩喔,我都變得瘋狂了,我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封面上的凱特厄普頓只穿了1件雪衣外套,拉鍊沒有拉上,讓人不禁看了臉紅心跳,而擁有傲人好身材的凱特厄普頓迅速竄紅,還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投手韋蘭德傳出緋聞。網路新聞:「韋蘭德說他不承認也不否認,連他的隊友都很好奇。」

凱特厄普頓今年才21歲,本來是1位馬術選手,身材傲人的她,選擇轉戰模特兒界,沒想到一炮而紅,知名車商為了在超級盃廣告的激烈戰場脫穎而出,還找上她上演濕身洗車秀,凱特厄普頓不僅成為各家廣告的新寵兒,還多次跟傳出跟韋蘭德約會的消息,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