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登陸參賽 唱「征服」遭淘汰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9 11:34

歌手楊宗緯最近轉往大陸發展,還參加了大陸的歌唱比賽節目,出師不利的他在上星期播出的節目中,慘敗給其他6位歌手,排名墊底,而2月8日晚間最新的比賽中,背水一戰,再度挑戰天后那英的歌曲,希望擺脫墊底局面,很可惜的是,結果出爐楊宗緯慘遭淘汰。

楊宗緯演唱征服:「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塗。」

楊宗緯參加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才第2場,希望用天后那英的歌曲征服,來征服其他歌手,擺脫排名墊底的窘境,可惜卻被征服了。楊宗緯演唱征服:「你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華麗的高音,沒能讓他挑戰成功,在第四期節目中,遭到淘汰出局,而楊宗緯會被淘汰的傳聞,早就出現過。楊宗緯演唱矜持:「你是愛我的,你愛我到底。」

在前一期節目中,楊宗緯選唱王菲歌曲矜持,連原唱王菲都稱讚,但排名卻墊底的時候,陸媒就已經爆出,楊宗緯將被淘汰,而接替人選是他。大陸媒體:「頂替楊宗緯出場的,將是台灣情歌老手林志炫,而該名網友並未透漏,林志炫唱的是哪首歌曲。」

楊宗緯會被淘汰,有一說是主辦單位賽前要求他換歌,但楊宗緯堅持要唱,也有一說是跟他在大陸人氣不夠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1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