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刈包小子獨鍾小吃 美食節目遊台灣

記者 翁琬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9 15:50

先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美國有一名台裔執業律師,因為獨鍾台灣美食,乾脆放棄工作,在紐約開了一間刈包店,現在這個刈包小子不僅紅到出書,還主持美食節目,並且帶著節目團隊來到台灣,走遍夜市,介紹各地的特色小吃,要把台灣美食在美國發揚光大。

台裔刈包小子黃頤銘,靠著台灣味,在美國闖出名堂,不僅開在紐約的刈包店生意興隆,現在還成為美食節目主持人。刈包小子黃頤銘:「你好嗎,我是黃頤銘。」

黃頤銘從小生長在美國,對台灣的情感,就建築在香噴噴的台灣美食上,怎麼樣都忘不了台灣味,所以乾脆直接帶著節目團隊,來到台灣要把更多道地小吃,介紹給美國觀眾。黃頤銘:「你想要HIGH一點嗎,當然。」

除了要讓老外看看台灣的檳榔文化,當然不能錯過豐富的夜市小吃,第一站一定要品嘗熱騰騰的大雞排。黃頤銘:「要吃囉,聽、聽這個聲音,這就像是脆米粒,超脆的,而且真的很多汁。」

還有大腸包小腸,糯米腸、香腸、酸菜的奇妙組合,讓同行老外都大開眼界。黃頤銘:「酸黃瓜,加上台灣香腸,就是大腸包小腸。」

一行人逛遍了士林夜市,還體驗了傳統肉圓、創意鬆餅等特色小吃,黃頤銘說,希望能藉由這個節目,將他最愛的台灣美食,在美國發揚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3

0.1287